吉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英滨出席中建交通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字体:打印

  8月24日,中建交通总承包公司“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三号联创”启动仪式在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四工区项目召开,正式拉开冲刺全年生产建设目标任务的大幕。吉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英滨,吉林省建设工会主席王洪志,长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宇,纪委副书记高彬,中建股份长春地铁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程达峰,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出席活动。

现场.jpg

  活动宣读了2022年“三号联创”创建方案和劳动竞赛倡议书,举行了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和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安全生产宣誓.jpg

  参建职工代表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现场人员一同观看了以项目职工于生锦为原型的微电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网络正能量微电影评选三等奖作品《我的爸爸》,聆听身边劳动者的感人故事。

谢英滨.JPG

  谢英滨肯定了项目党建工作成效。他表示,中建交通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安康杯”、吉林省“十百千”重大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入持久开展“五小”活动等,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助力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好新时期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要胸怀“两个大局”,把工会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要立足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要着眼实际需求,围绕目标任务探索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新路径。

IMG_6794(20220824-181738).JPG

  长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副部长高秀岩表示,中建交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推动复工复产,将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成为长春市轨道交通首批19家复工复产工地之一,连续两年荣获年度“优秀施工单位”称号,探索出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新经验。今年是长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中建交通和各参建单位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主力军作用,把建设交通强国、推动长春市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作为自身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进度、质量、安全全方位部署;要继续加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程全面稳步推进。

讲话.JPG

  张国立表示,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服务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的重要载体,做好劳动竞赛工作至关重要。中建交通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使命乘势而上,充分凝聚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中建智慧”和“中建样板”;要强化建功立业,直面挑战攻坚克难,紧紧围绕集团“两增一控三提高”的目标任务,保证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整合优势资源,广泛发动凝聚力,打造劳动竞赛活动品牌,通过劳动竞赛实现企业和职工互利共赢。

合影.jpg

  谢英滨等领导参观了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四工区项目,并慰问了一线产业工人。

  吉林省总工会、吉林省建设工会、长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交通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纪检监督工作部负责人,中建交通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总承包公司长春区域党总支党员代表及工友代表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