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勇赴安徽蚌埠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字体:打印

  8月23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一行赴安徽蚌埠短期工作,分别拜会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刘冬顺,蚌埠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张铭。

会谈现场.jpg

  程先勇拜会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刘冬顺,双方就淮河流域相关工程、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刘冬顺对程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的相关项目发展历程。他表示,中建交通作为国内基础设施建设的中坚力量,在投资建设领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拓展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渠道,共同推动区域建设发展。

  程先勇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与布局。他表示,淮河流域作为中国南北地域的分界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中建交通高度重视与淮河水利委员会的合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推动双方深入合作,一起打造优美水环境,传播先进水文化,更好地造福淮河两岸人民。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与科技处处长肖建峰,规划计划处处长吴贵勤,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处长华伟中,中建交通投资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交流.jpg

  随后,程先勇拜会蚌埠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张铭,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张铭对程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蚌埠市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市场环境和城市规划作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交通综合实力强、专业技术硬,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一流的央企工程单位。目前,蚌埠市正处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能够与中建交通在交通、水利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合作,提升蚌埠市的城市建设水平,挖掘城市发展潜力,为蚌埠市经济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力量。

  程先勇对蚌埠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中建交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优势领域等作简要介绍。他表示,蚌埠市交通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雄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中建交通希望能与蚌埠市政府深入交流,凭借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专业优势,与蚌埠人民一道共建精品项目,提升城市品质,为推动蚌埠市经济发展助力赋能。

  蚌埠市高新区、淮上区、交通局、发改委、水利局等相关负责人,蚌埠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交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西北公司、投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