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赴广州芳白城际工程三工区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2
【字体:打印

  8月12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赴广州芳白城际工程三工区项目检查调研。

会议.jpg

  会上,唐德文听取了广州芳白城际工程三工区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对项目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表示,广州芳白城际工程三工区项目是中国建筑重点项目,一公司要高度重视,加强与集团沟通交流,切实做好项目实施策划。项目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生产任务。

要求.JPG

  结合项目实际工作,唐德文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狠抓前期各项工作。二是开好局、起好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项目管理规范化水平。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学习借鉴优秀项目经验,不断创新,加强新员工培训。四是加强预判、提前部署,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作。五是加强策划、落实过程管控,提高项目创效能力。六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员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

调研.jpg

  期间,唐德文实地察看了白云站配线段一期施工现场。

  广州芳白城际工程三工区项目全体员工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