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 庆祝中建交通组建10周年”“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体:打印

  7月1日,中建交通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 庆祝中建交通组建10周年”“七一”主题活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建证”党建品牌创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出席活动并讲党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主持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共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初心使命的回望,对历史和先辈的告慰,也是对接续奋斗的宣示。活动现场,程先勇带领全体参会党员,线上线下同步宣誓,牢记党旗下的郑重承诺。

政治生日组图.gif

  共过政治生日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激活党员“红色细胞”的一项重要举措。集团党委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为总部及子企业373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激励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履行义务责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首届“建证”论坛 分享交流经验

闪图.gif

  活动现场举办首届“建证”文化论坛启动仪式暨2022年度 “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品牌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2021年“示范党支部”代表、全国首届“盾构工匠”、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2022年创建“示范党支部”代表围绕党建生产经营互融互促主题作经验交流。

  深化理论学习 发布应知应会手册

发布党员应知应会手册.jpg

  活动发布了《中建交通党员应知应会手册》。手册涵盖党章党规、时政政策、国企党建、中建集团党建要求等8大部分,以词条形式归纳罗列理论要点近300条,作为党员理论学习工具书推广使用,进一步深化党员理论基础知识学习。

  集体专题学习 重温重要讲话精神

重温重要讲话精神.jpg

  与会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

  讲授专题党课 力戒形式主义

讲授专题党课.jpg

  程先勇作《巩固拓展工作成效 持续纠治形式主义 以基层减负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带领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就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

IMG_6035.JPG

  程先勇强调,集团上下要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踏踏实实干事创业,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两级总部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赋能、纠偏的功能。加强管理下沉,严格杜绝以问责下级逃避本级管理责任。各单位要切实将作风攻坚与重点工作攻坚结合起来。推动为基层减负更加注重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更加注重源头治理强基固本、更加注重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更加注重惠及基层职工群众,鲜明树立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实干导向,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奔着目标去、盯着问题改,以过硬作风保障下半年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以基层减负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正副职及以上人员,各子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建证”论坛经验交流人员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子企业领导班子、党群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23个视频分会场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