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党委召开巡察整改情况评价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字体:打印

  4月27日,中建交通党委召开巡察集中整改情况评价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和中建集团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听取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情况汇报,评价巡察整改情况。

  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德文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国立主持会议。

会议.jpg

  程先勇就进一步深化巡察整改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结合实际将整改任务明细化、具体化,推动提升巡察整改效果。

  二是坚持深化整改,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统一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更大成效。被巡察单位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总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整改监督,巩固整改效果。

  三是抓好重点工作,以高质量整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深化巡察整改与企业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狠抓重点工作,助力完成“稳增长”目标任务,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交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等110余人在主会场和8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