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书记郑轲赴中建交通佛山轨道交通3205-1标盾构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1
【字体:打印

  日前,佛山市委书记郑轲赴中建交通一公司佛山轨道交通3205-1标盾构项目部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郑轲听取了项目生产情况汇报。他肯定了佛山轨道交通3205-1标盾构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是企业发展的命脉。针对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的安全事故,郑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持续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局长梁柱华、副局长李烈佩、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拯民、总经理周振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