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长春地区首台盾构机“长春一号”始发

发布日期:2021-06-26
【字体:打印

  6月26日,中建集团长春地区首台盾构机“长春一号”在中建交通承建的长春地铁6号线03标南溪湿地站举行始发仪式。

123.jpg

  “长春一号”盾构机将从长春市轨道交通6号线南溪湿地站始发,向东北方向掘进至“银河一英里”地下空间开发工程大里程端头接收并吊出。运行华庆路站至南溪湿地站盾构区间,沿东南污水处理厂北侧敷设,下穿伊通河及景观廊道,左线长度为1776.788米,右线长度为1764.25米,区间盾构采用标准1.5米和1.2米两种管片环,外径6.2米,内径5.5米,管片厚度0.35米。盾构区间隧道覆土12~52米。区间设置联络通道2处、区间风井兼联络通道1处,是长春市轨道交通6号线最长的盾构区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