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字体:打印


10月30日, 中建交通天津分公司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津召开,中建交通集团工会副主席、总部机关党委书记、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刘宗跃到会指导。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福桂,副总经理张永光等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纪检监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福桂从调查研究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思路、主要体会感受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总体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课题,直面发现问题和矛盾,围绕项目党建工作提升、基层人才培养、大商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调研成果体会,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更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刘宗跃对天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进行点评。他对天津分公司在主题教育中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这次交流会不是调研完成时,而是进行时。就下一步工作,刘宗跃提出三项要求:


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分公司的领导班子要首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抓好落实。勿将主题教育停留于报告等纸面形式,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第二,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全面改进提升工作的契机。从实际出发,把主题教育和生产实际结合起来,和党员群众思想认识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地开展工作。力戒形式主义,总结优秀的经验和做法。把握好对外宣传的尺度,规范对外宣传的方式。


第三,要聚焦问题,确保取得实效。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让职工群众看到真真切切的落实。


于福桂总结要求天津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要时刻保持“找差距、知不足”的状态,通过调查研究推动学习往深里走、认识往心里走、工作往实里走。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当前我们通过深入基层把问题找“准”,下一步,要帮助项目部把措施定“细”,把落实抓“紧”,要实事求是地推进问题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并列出清单及问题分析报告,确保立行立改见成效、长期工作有进步。三是抓好后续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后续还有很多工作内容,我们要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抓好后续工作,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持续改进提升管理、促进企业发展的实效。(陈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