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字体:打印


10月31日,中建交通广西分公司在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公司第一指导组组长刘宗跃出席会议并指导。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彰庆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广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一线调研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策措施等开展了研讨交流。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深入项目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面对面与基层一线员工沟通交流,倾听项目一线最真实的声音,掌握第一手资料,梳理公司发展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深挖根源并拿出解决措施,形成破解发展难题的调研报告5篇。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直面发现问题和矛盾,通过面对面交流发言或书面交流等方式,围绕偏远散项目党建工作提升、基层人才培养、大商务体系建设、项目现场管控等方面,深入交流调研成果体会,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更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刘宗跃对广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进行点评,对广西分公司抓实主题教育各项措施、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给予了肯定,认为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他强调:


一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摸清实情、找到症结、问计于干部职工,探索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二要从实际出发,抓好调研成果运用,因地制宜创新开展工作,通过主题教育实现提振士气、凝聚共识,突出问题整改和工作改进;


三要聚焦事关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核心问题,形成提升基层职工满意度、获得感和推动公司发展的对策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彰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找准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化完善调研报告,把调研报告转化为破解公司发展难题、推动工作的有效办法。要牢牢把握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做到形式上认真,内容上较真,结果上求真,严格按照中建集团党组、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的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李婷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