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2021年二季度财务资金工作例会暨财务团队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字体:打印

  7月16日,中建交通2021年二季度财务资金工作例会暨财务团队建设专题会在京召开。中建交通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鸿勇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071908505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子企业2021年二季度财务资金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三季度重点工作,对优化财务团队建设进行了研讨。

  会上,子企业财务负责人对二季度催收防欠工作、负现金流项目情况、财务人员集中情况和重大风险事项进行汇报。

QQ图片20210719085101.jpg

  何鸿勇从七个方面对2021年财务资金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

  二是加强财务团队建设,做好新员工业务能力培训和廉洁教育,对员工做好人文关怀,打造一支工作高效、凝聚力强的团队。

  三是高度重视财务资金专项整治工作,迎检单位要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完整、准确、及时提供各类资料。

  四是加强项目负现金流管理,强化催收和两金压控工作,发挥钉钉子精神抓收款,持续优化企业资金状况。

  五是扎实做好民营企业账款支付工作,切实加强工作组织,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严防拖欠,履行央企责任担当。

  六是落实国资委、中建集团 “靠企吃企”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守底线,保持干净担当的财务人员本色。

  七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各项会议中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维护安全稳定。

  中建交通财务副总监侯迎华,财务管理部、资金部负责人及高级经理及以上人员,子企业财务相关负责人等44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