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会见长江三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强

发布日期:2021-07-16
【字体:打印

  7月16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会见长江三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强。双方就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发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QQ图片20210716200429.jpg

  石小强对唐德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三峡集团主营业务及在沪机构设置情况,详细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水乡客厅及上海“五大新城”的建设理念及设计规划。他表示,三峡集团和中建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建集团是“开发者联盟”成员企业,可通过多种模式参与到“水乡客厅”的科技创新、交通市政及综合体的建设开发。他希望中建交通发挥专业优势,全方位、多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实现更深层次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唐德文对三峡投资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服务一方民生、推动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是责任使命,中建交通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履行央企担当,以过硬的专业水平、雄厚的建设实力、丰富的投资建设经验投身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区域基础设施建设贡献新力量、提供新动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办公室相关领导,中建交通市场拓展部、一公司、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