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建证力量 建证匠心 迎七一 庆百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6月29日,中建交通在京召开“建证力量 建证匠心 迎七一 庆百年”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中建交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及示范党支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中建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jpg

  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宣读表彰决定。

2.jpg

  誓言铮铮,方显党员本色。大会现场,程先勇带领30名新发展党员和全体参会党员,线上线下同步宣誓,牢记党旗下的郑重承诺。

  会议宣读了中建交通党委表彰决定,授予时少鹏等13名同志中建交通“红色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郭建利等5名同志中建交通“红色先锋·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三公司党委中建交通“红色基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铁路公司毕节站站房工程项目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支部中建交通“示范党支部”称号,并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3.jpg

  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为"红色先锋·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4.jpg

  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为"红色先锋·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5.jpg

  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为“示范党支部”颁发奖牌

6.jpg

  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为"红色基石·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7.jpg

  程先勇代表中建交通党委祝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程先勇要求,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要立党为公、守心践诺、共谋发展,坚决做到“三心”。

  一是思想立党,在大庆中践初心。要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服务清单、责任清单、承诺清单,真正实现立足主业“提质量、惠民生”,服务基层“暖职工、聚人心”,保障民生“系群众、践初心”。

  二是理念建党,在大局中强信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国之大者”的核心要义,当好“顶梁柱”,做好“压舱石”,践行“六个力量”,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迎难而上、奋勇前行。

  三是实践强党,在大势中展决心。要对照新发展理念,主动查摆制约发展的短板和不足,明确未来发展的方法和路径,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出谋划策,不断彰显企业核心竞争力,始终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基层组织力提升工程倡议书,进行了“百年印记·党的精神谱系在基层微电影”展播。

  大会还进行了“百年奋斗·红歌接力唱”,来自集团总部及相关子企业的百名党员职工共唱红歌,以音符谱写初心,“声”情告白党和祖国。

8.jpg

  百年岁月风华正茂,投资公司带来红歌接力唱《少年》

9.jpg

  百年画卷波澜壮阔,天津公司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10.jpg

  百年梦想初心未改,四川公司、河南公司共同演绎《骄傲的少年》

11.jpg

  百年征程历久弥坚,二公司深情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2.jpg

  首都建筑业职工“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活动三等奖、优秀组织奖获得者,中建交通合唱团再次唱响《我爱你中国》

  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35个视频分会场,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总部部门正副职,各子企业党(工)委书记、副书记以及获奖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子企业领导班子、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317人在视频分会场同步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