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赴天津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3
【字体:打印

  6月22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赴天津公司调研。

  唐德文听取了天津公司基本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项目总体情况、亮点工作、发展瓶颈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并与天津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QQ图片20210624152552.jpg


  唐德文对天津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加强营销能力建设,尽快扩大企业规模。天津公司的当务之急是要尽快扩大规模。要把营销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完善营销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

  二是加强内控体系建设,确保企业有序运营。公司质量、安全、技术、商务、法务、人力、物资等方面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完善内控管理进一步规范公司管理。

  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保证公司行稳致远。人才队伍建设是天津公司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做好属地员工社会招聘,培养好青年员工,及时关注员工心理健康。

  四是加强安全生产维稳,维护集团整体形象。要按照中建集团和中建交通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要做好重点时期安全维稳保障,确保小事不出项目、大事不出公司、矛盾不到集团。

  五是加强常态化疫情管控,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六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廉洁团队。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监督问责、坚持廉政教育引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中建交通天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