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赴天津团泊湿地项目带班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字体:打印

  6月22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赴天津团泊湿地项目带班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QQ图片20210624152547.jpg

  唐德文实地察看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风险管控情况、汛期和极端天气的保障情况,对项目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迅速将国务院安委办、国务院国资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中建集团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到生产一线,遍及每一名员工,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之际,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位。

  进一步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天津公司、项目部“一把手”要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安全生产工作亲自部署安排,亲自督促落实,对所辖项目组织进行全覆盖带班检查。项目负责人、技术总工、安全总监等关键岗位必须在岗履职,子企业要安排专人每日对项目主要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督查。项目部要坚持每天开展安全巡检,每周开展安全综合检查,把潜在风险辨识清楚、存在隐患彻底排除。严格落实集团近期各项安全管理要求,加强危大工程管控、汛期安全管控和极端天气防范,坚决做到“风险不受控不生产,隐患不消除不生产,条件不符合不生产”,确保“点”上万无一失、“线”上绝对安全、“面”上平稳可控。

  进一步做好突发事件防范和应对准备。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及时检验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完善预案相关措施。子企业和项目部要进入特别工作状态,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全面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信息畅通无阻,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祥和的良好氛围。

  中建交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负责人、天津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