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出席中建(郑州)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0
【字体:打印

  日前,中建(郑州)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在河南郑州举行揭牌仪式。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周定友,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郑州市白沙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司秒争,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晓惠,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郑汴建投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和平出席活动。

  中建(郑州)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由中建方程、中建七局、郑汴建投、中建交通共同持股,公司作为投资额36.93亿元的郑州市郑东新区科学大道科学谷综合开发PPP项目实施主体,主要负责项目投资开发、建设管理和运营维护等整体工作。

  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是河南省2500亿基础设施规划投资中的重点项目,占地约4463亩,包含74条道路、25座桥梁、1个市民服务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体育馆。

  该项目是郑州市贯彻落实国家中心城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河南省打造全国一流大数据产业中心、实现城市经济与社会健康协调持续发展的关键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快速促成城市区域建设水平升级全面实现郑汴一体化进程提速,助力郑州经济腾飞、服务一方民生福祉。

  驻豫各大金融机构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