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新获7项国家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1-06-2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交通新获7项国家专利授权,含1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

发明专利.png

  发明专利“一种转体桥转铰滑块辅助安装装置及滑块安装方法”,能够精准控制滑块外露高度,减少滑块安装误差值的离散率,保障众多滑块整体均匀受力,降低滑块安装约束坑槽的加工精度要求,加快转铰整体加工进度。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微风化凝灰岩地层盾构掘进的刀盘结构”,解决了传统刀盘不适用于微风化凝灰岩地层以及难以保证盾构长距离安全、高效的掘进的技术问题。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牺牲阳极和玻纤套筒协同保护钢柱的加固修复系统”,加固效果好,具有优异的耐久性,免维护。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桁架”,解决了桁架支撑结构侧向刚度小、耗钢而未能材尽其用的缺点,同时节省成本,满足造型优美、美观大方的空间格局。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抱箍及吊顶结构”,解决了现有建筑工程的吊顶结构空间稳定性不高、空间立体感不足的问题。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市政道路施工用沟槽开挖设备”,通过挖斗、弯折板和出口管之间的相互配合,减少操作步骤,提高施工效率。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轻型拼装式垂直运输装置”,利于便捷安装,并进一步保证运料过程中的安全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