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勇拜会湖南省副省长陈飞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6月17日,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拜会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双方就湖南省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大交通领域建设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蒋锋,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参加会谈。

QQ图片20210617180748.jpg

  陈飞对程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湖南省市政基础设施现状、“十四五”期间建设规划,以及高速公路等大交通项目具体的捆绑模式。他希望中建交通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湖南省市政及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投资建设,实现互惠共赢。

  程先勇对湖南省政府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规划、主营业务和特色优势。他表示,未来湖南省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必有重大发展机遇,中建交通专业优势明显、业务能力过硬,希望充分发挥央企资源优势,深度参与湖南省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建设,为城市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建交通市场拓展部、投资公司、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