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召开巡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为深入开展中建集团与中建交通巡视巡察“结对共建”,切实提高巡察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质效,6月8日,中建交通组织巡察业务培训,中建集团巡视办副主任、巡视巡察“结对共建”第六小组组长李方升出席会议并授课。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国立,党委巡察组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况勇出席。会议由张国立主持。

QQ图片20210609182926.jpg

  李方升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制度形成与发展,回顾了巡视制度从酝酿探索、徘徊前进、恢复发展、确立完善、全面拓展的五个阶段;深入讲解了政治巡视的内涵要求和相关案例;与巡察实践结合,对政治巡视中“四个落实”的监督重点进行逐条解析;结合巡视中的典型案例,全过程讲解了巡视准备、巡视了解、巡视报告、巡视反馈、巡视移交、巡视整改等六项工作流程。在交流互动环节中,系统解答了在巡察实践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QQ图片20210609182932.jpg

  此次培训历时3小时,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安排紧凑、注重实效。既是一次巡察业务充电,提升了巡察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又是一次工作助推,拓展了思路,为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巡察任务奠定了基础。

  中建交通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等20人参加培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