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扬清风、促发展 | 中建交通总部党员参观首都博物馆建党100周年特展

发布日期:2021-06-04
【字体:打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中建交通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扬清风、促发展”党风廉政宣教季活动。

mmexport1622969533129.jpg

  6月4日,中建交通总部50余名党员参观了首都博物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鸿勇,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田军,总工程师王永义,党委巡察组组长况勇出席活动。

mmexport1622969537821.jpg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展出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280组件。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

mmexport1622969542067.jpg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不时停留在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前,仔细观看,感受着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在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感受先烈事迹中自觉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念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好党史,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学用贯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mmexport1622969546217.jpg

  期间,总部党员在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中建交通纪委副书记栗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员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