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对话丨中建交通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02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中建交通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4月1日-2日,中建交通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AH1I3436.JPG

  张国立在开班仪式上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背景下举办本次培训,既是吸收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中建交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总结发展经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

AH1I3467.JPG

  张国立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参加培训是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必要步骤,是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载体;是端正入党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的有力保障;是提高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二是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努力做到工作上入党;强化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三是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将自身所学所感所悟转化成化解矛盾的思路、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工作的举措,为中建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2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

AH1I3717.JPG

  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马金祥博士分别以“党的基础知识”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简史——从一大到十九大”为题,聚焦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党的最高理想与目标,带领广大学员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AH1I3871.JPG

  北京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景庆虹通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员们把个人理想与社会进步,企业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mmexport1617435165471.jpg

  培训期间,中建交通董事会秘书、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俞秀明进行企业管理专题授课,就集团发展战略、考核体系、内控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

mmexport1617435168639.jpg

  中建交通总部机关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主任张竟成对学员们进行企业文化培训,与学员们探讨交流了中建交通企业发展理念、发展信条、行为指南、文化践行等内容。

  与会学员还列席了中建交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研讨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视频教学、专题讲座、撰写学习心得和测试考评等多种形式,近3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