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文赴四川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9
【字体:打印

  3月18日,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赴四川公司调研。

  唐德文听取了四川公司基本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项目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并与四川公司领导班子和高管团队座谈交流。

  唐德文对四川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

  一是加强营销能力建设,加快公司发展速度。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规模是推动公司发展的核心。聚焦营销氛围、区域布局、客户开发、项目策划、品牌维护,加大营销队伍建设,把拓市场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集中力量开拓市场,确保公司较快发展。

  二是完善内控管理体系,提高公司发展质量。进一步完善内控管理体系,从履约管理、安全体系、技术质量、商务法务、物资设备、创优创奖、人力资源等方面建章立制,打造联动管理体系,切实提高运营管理效能。

  三是加大“两金”压控力度,提高财务管理品质。要严格落实“两金”压降、降杠杆减负债目标,加大应收账款回款力度,尽快完成已退场、已竣工项目的结算工作,推行“3163”结算工作法,切实提高财务品质。

  四是加大项目潜亏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把潜亏治理作为工作重点,与集团同频共振,树立减亏就是创效的理念,集众人之智、聚众人之力,攻坚创效,干出实效。

  五是做好“十四五”规划,保证企业行稳致远。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工作,动员和集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齐心协力编制出科学合理的“十四五”规划;加强规划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实现公司规模、速度、效益、安全统一发展。

  六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两级”带班。认真做好重大危险源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两级”带班检查,压实“一岗双责”责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七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生产正常运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确保企业职工生活环境安全,生产正常运行。

  调研期间,唐德文实地考察了重庆地铁九号线六标项目施工情况。

  四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