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开班现场.JPG

  12月14-15日,中建交通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培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干部能力素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CF8A1999.JPG

  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在开班式上表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力军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第一践行者,既要登高望远,理清思路,接准天线;又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出实绩。他用“五个坚持”勉励各级党务干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建交通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一是坚持忠诚为本,铸牢政治属性;二是坚持责任为纲,强化使命担当;三是坚持学习为基,提升履职能力;四是坚持实干为先,助力企业发展;五是坚持奉献为荣,保持思想定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复旦大学政治学博士孙培军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期间,中建二局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党建工作部就企业文化、新闻传播与策划、党建业务实操、和党建基本制度等进行了专题授课。交流座谈环节,学员们就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治理、强化党的基本组织建设、强化党的基本队伍建设和加强党的基本制度执行进行分组交流,大家结合理论和自身经验建言献策,共话感想。

合影.jpg

  中建交通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子企业党组织副书记、各级党务干部,项目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代表参加培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