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学习,抓落实:集团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建集团党组疫情防控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0
【字体:打印

  2月17日下午,集团召开党委常委会,再次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示和中建集团党组有关疫情防控精神进行学习。程先勇总经理再次强调:在复工复产形势下,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责任区无新发案例,杜绝责任区交叉感染,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严格的疫情防控保障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640.webp (11).jpg

  面对疫情,集团党委强调快速反应、抢抓源头防护,构建责任体系、严抓责任担当,增强战略定力、紧抓有序复工,加强执行能力、狠抓落实落地。

  1月23日,春节假期前一日建立员工行程登记备案和日报机制;

  1月27日,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全程组织防控,日日通报动态;

  2月6日,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再次部署防控,提前谋划复工;

  2月10日,召开班子会议强化安排;

  2月11日,与各责任单位全面签订《疫情防控管理责任书》;

  2月13日,召开集团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与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再动员再部署;

  2月14日,程先勇总经理带队赴子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组织情况。

  2月17日下午,集团召开党委常委会,再次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示和中建集团党组有关疫情防控精神进行学习。程先勇在学习讲话中,再次要求: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有缺陷,绝不复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有冲突,防控为先;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层层分解压实责任,依靠严格的疫情防控保障科学安全复工,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实现。

  他再次强调,总部部门、各子企业要严格落实上级、集团各项要求,落实集团疫情防控责任书和属地政府各项规定,确保责任区无新发案例,杜绝责任区交叉感染,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严格的疫情防控保障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截至目前,集团无确诊和疑似案例报告,疫情防控继续深入推进,复工复产稳步有序展开。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交叉开展对我们提出更大挑战,集团党委常委会再次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中建集团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精神,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障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交通微信

中建交通微博

中建交通抖音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中建交通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